close

    新一代的Grand Lancer外型有褒也有貶,我是蠻喜歡這款的外型,即便身邊友人都勸我別買,說此款引擎已經用10年了,不過這也代表著外面修車場通常都會修,這也算是他的優點吧,讓我猶豫的只有他的顏色,要買白色還是藍色的,考慮到這台車老婆開的機會比較大,最後就選擇了白色。

    接下來要來說行駛3000公里後的心得: 內裝以這個價格來看我是相當滿意的,車內的語音系統還算不錯,系統大致上能聽得懂我說的話,方向盤路感稍有點模糊,這之後的改裝能夠改善。 安全配備也都一併附上了,為一稍有可惜的是沒有ISOFIX以及。

    經過仔細思考後(才沒有),我決定直接換上改裝避震器,緊接下來的就是挑選合適我的品牌與款式,我屬於經濟型買家,進口品牌就不考慮了,於是考慮的國產品牌有Zero PowerKTPROGI&BC 我的要求很簡單,舒適度>耐用=價格,也希望有車子的安裝實照(不想當白老鼠)BC在網路上的評價正反兩極,所以就先不考慮了,所以Zero PowerKTPROGI這三個品牌來做為比較,試乘朋友裝Zero Power的感受偏硬似乎是純熱血用;KT單純網路上看評價,不過顏色不合我胃口;PROGI看過車友的評價,似乎還不錯,於是在某次車聚很不要臉的請他帶我在附近繞一繞,特別要感謝他:陳大哥,在新北市做汽車包膜(有需要可以寄信問詳細資訊),細問才得知是PROGI德式倒插避震器,經過坑洞所帶給我的感覺非常舒服,不會像有的較硬,經過路坑人會跳起來,避震器的設定取向是舒適的,不過不會感受到太軟,過彎側傾也比原廠小很多。經過車友的推坑,我也入手了一組PROGI德式倒插避震器。連蛇.jpg

    使用下來的感覺如同當初試乘車友所帶給我的回饋。老闆也很認真的跟我介紹他們與其他家不同的地方,PROGI提供的不只降車身,降了車身卻不會犧牲舒適度,許多的專力式設計更延長了使用壽命,不像其他廠牌使用了1.2年就開始衰退,相信其他人的想法也是跟我一樣,改了要降幾指、要舒適、要耐用,PROGI德式倒插式避震器滿足了我的需求。

    話說改車真是個不歸路,目前看上了PROGI的前、後防傾桿以及引擎室拉桿,聽說這樣能夠提升車子的操控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9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